【心婚言尔】心有所属

*王心凌×吴谨言

*渣文笔慎入

*ooc预警

*英文的地方不用太注意,我听到啥就写啥,我也不知道有没有错(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  二公结束,新的队长们要准备去选人,郑秀妍第一眼就瞧上了吴谨言。

  

  “Who is your first candidaration?”

  

  “It was 吴谨言.”

  

  采访中,刚听完问题的郑秀妍毫不犹豫的说出了她的答案。于是开始抢人后,她的目标第一个对上了吴谨言。

  

  

  “嗨!”

  

  吴谨言和毛俊杰在聊天的时候,突然一个声音吸引了她们两个。郑秀妍慢慢走到她们旁边。

  

  “你们想...what?”

  

  “唱秀,or...还是唱跳。”

  

  郑秀妍听完,点了点头。“我,我也是。”

  

  “I wanna give this to you.”说罢,郑秀妍拿出戒指,拿给吴谨言。“给你。”

  

  “给我。”

  

  看着吴谨言收下,郑秀妍开心的点点头。吴谨言似是还搞不清楚,但是别人给了自己一个戒指,当然高兴了。于是憨憨的笑了起来,拉起郑秀妍的手,“啵”的亲了一口。

  

  可能是亲的这一声,王心凌和阿sa阿娇都齐齐转过头看过来,看到的是吴谨言手上拿着戒指,而郑秀妍对着她耸了耸肩。

  

  “你去啊。”

  

  “啊?”听到毛俊杰的声音,吴谨言疑惑的“啊”了一声,看着毛俊杰,憨憨的脸上写满了“你说啥?”。

  

  “你要去啊,你要不接受你就要还给她。”

  

  “是吗?”

  

  “你要接受了你就跟她走。”

  

  听到这里,吴谨言停滞的大脑才开始转动,慌慌张张的站起来。

  

  “哎,Jessica!”吴谨言一边喊,一边匆匆忙忙追了上去。而在一旁原本和阿sa阿娇在聊天的王心凌,眼神从头到尾都没有离开吴谨言。

  

  “If I chose it,I will... to you?”用着一点零零散散的英文,勉强是让郑秀妍知道了她在说什么。看着她,郑秀妍点了点头。“嗯!”

  

  “Let me think, let me think...a moment, let me think.”

  

  “嗯!”

  

  “But, but...这个...”吴谨言原本还想说些什么,却没发现后面冒出了一个人。

  

  王心凌慢慢伸出手,抓住吴谨言的肩膀,吴谨言转过身,继续说话。

  

  “我我我选了这个,我就一定要匹队吗?”王心凌点头。“就匹队了?”王心凌又点头。郑秀妍看着她们,也跟着点了点头。

  

  原来憨憨的吴谨言完全不知道规则。

  

  “我是这么想,我们,你,和天爱,我们一起会很好看,不管是唱跳唱秀。”王心凌试图拉拢吴谨言。

  

  “Jessica也是选唱跳唱秀,怎么办呀?”吴谨言看了看左右两个姐姐,有些懊恼。

  

  “我再想想吧,我再想想。”吴谨言把手中的戒指拿给郑秀妍,“Let me think about it, let me think a moment.”

  

  

  “好纠结喔...想和心凌再合作一次。”吴谨言有些泄气,和张歆艺聊起天来。

  

  “你和心凌各方面都匹配,而且你们感情很好。”

  

  “Jessica...我有点难受。”吴谨言趴在桌上。“最害怕这种东西。”

  

  “没事的,跟随自己的心。”张歆艺说完,帮吴谨言拨了拨浏海。“很正常,我就算这一次三公没和你在一起,我也喜欢你啊,不影响。”

  

  

  第二轮抢人开始,郑秀妍和王心凌两个都冲向张天爱,而张天爱决定要去王心凌那儿。张天爱决定了,于是两个人的目标又指向吴谨言。

  

  “斤盐!”

  

  听到郑秀妍的声音,吴谨言转过来就看到两位队长都站在她两边。

  

  哦豁。

  

  吴谨言看着两个对她笑得和煦的队长,重重的吐出一口气。“啊~~~”

  

  “有情况。”一旁阿sa阿娇听到声音都走了过来,把手搭在王心凌肩上,一同看向吴谨言。“Our team.”

  

  “哇,这太精采了吧!”毛俊杰前线吃瓜。

  

  “Wow,is them four against me right now?”郑秀妍看着对面四个人,对着吴谨言有些委屈的说。

  

  吴谨言嘟了嘟嘴,思考了一阵。“我可以拿两朵花吗?”

  

  “不行,你分身乏术。”

  

  “怎么办呀!”吴谨言蹦跳了几下,象是烦恼又象是撒娇。

  

  “斤盐,一起吧~/乌金砚!明天‘谈笑一生’要合体喔,乌金砚!”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,吴谨言侷促的看了看两人。

  

  “斤盐,we can do that!”

  

  “吴谨言,你想想看喔,真的很好看。”

  

  两个队长炙热的目光都盯着吴谨言,努力的要说服她。吴谨言左看看右瞧瞧,终于开口了。

  

  “Jessica,I...”王心凌看着她,有些紧张她接下来要说出口的话。“I always waiting for 心凌.”听到这儿,王心凌举起双手,做出一个胜利的动作,开心的笑了。

  

  “那个...”

  

  “Ok, it's ok, it's ok.”王心凌抱了抱郑秀妍,而郑秀妍也大方的说没关系。吴谨言又嘟了嘟嘴,和郑秀妍抱了一下,有些感谢,有些不舍。两个姐姐对她来说都是好的,但她一直在等王心凌。

  

  

  

  你心有所属吗?

  

  你。

 
评论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奶酪加糖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