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海风】马女士的日常

*渣文笔慎入

*ooc预警

*下课时间码出来的小短篇,很粗糙请见谅;;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  “谨言,今天要赶通告,快起来。”你有点无奈,这个叫不醒的小懒虫又在赖床,只得过去扯她的棉被。

  

  “唔...”她有些烦躁的挥了挥手,像梦呓一样对着你撒娇。“马姐姐,再5分钟嘛...”接着翻了个身继续睡。

  

  “不行,快起床,现在马上立刻。”不容反驳的语气让她终于清醒了一些,她慢慢坐起身,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去洗漱。

  

  你摺好棉被,准备好行程表,然后把早餐装进塑料袋,因为她的赖床,今天得在车上吃饭。

  

  到了车上看着小孩扒拉着饭,你也拿出一杯咖啡,慢慢啜饮着。今天的通告虽然早,但是时间没有很长,下午还得陪她去见她的皇后娘娘。

  

  

  

  赶完通告后,你看着小孩亮晶晶的眼神,不想泼她冷水,但还是得说。“等等见到秦岚收敛点,在剧组里呢,别被拍到了。”

  

  “好勒!”

  

  但是接下来看到的是小孩一边喊“山风姐姐”一边扑到她怀里的画面,你捏了一把冷汗,小孩很黏她人尽皆知,只要不做出什么太超过的举动其实......

  

  “啵—”

  

  ......就还没事。

  

  好吧。

  

  接下来她就被秦岚拉走了,好样的。

  

  秦老师,帮我教训她。

  

  你很悠哉的在附近的咖啡厅待了两个小时,愉快的吃着甜点刷着手机,再加一杯焦糖玛奇朵,完美。

  

  然后秦岚就打电话来了。

  

  “马女士,谨言要回去了,请你来接她吧。”秦老师还是很温柔呢...啊不是,为啥小孩要走了是她打电话来呢?

  

  哎!打扰我的悠闲时光,不是喜欢呢吗?多待一阵子也行啊,今天下午没行程的。

  

  结果回去的时候就看到小孩双颊红扑扑的挂在秦老师身上。敢情这是喝酒了?

  

  “抱歉呀马女士,谨言喝醉了...”

  

  你个小破孩,明明知道自己酒量不好,还要喝,自作自受。

  

  “没关系没关系,也不是第一次了...”你小声嘟囔,接着看到秦老师给了一个抱歉的微笑。哎,小孩又给她添麻烦了。

  

  接回去后一定要把这家伙臭骂一顿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4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奶酪加糖|Powered by LOFTER